当前位置: 首页Home > 健康教育 > 正文

校医院关于为2019级本科生开展结核菌素筛查的通知

发布日期:[2019-09-12] 作者:[] 


各院系:

   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结核病,保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,按照上级卫生部门的要求,校医院计划于2019年9月17日为2019级本科生进行结核菌素筛查。具体安排如下:

一、时间

2019年9月17日12:00-13:30

二、地点

千人礼堂

三、院系安排

12:00英语、法语、德语、新闻、欧语、阿语、俄语、西葡、专英、法学、日语、历史、北外学院

12:50国商、亚非、中文、国关、信科

四、筛查流程

1、各班级班长组织班级所有同学在文化广场(千人礼堂西侧)按班级集合,按照学号有小到大的顺序排成一列。

2、全部人员均到齐的班级,由班长到登记处领取本班的筛查登记表。

3、在校医院老师的引导下,班长带领本班人员到千人礼堂内按顺序排队进行筛查。

各院系如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,请联系王丽丽88818102。

校医院

2019年9月12日

上一条:校医院为2019级硕士、博士接种甲肝疫苗的通知 下一条:北京市外来务工人员麻疹、流脑疫苗接种告知书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