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Home > 专家门诊 > 正文

校医院关于恢复中医专家门诊的通知

发布日期:[2020-05-18] 作者:[] 


因近期广大患者对于中医专家的需求日益增多,校医院为了做好全校师生的就诊服务,自2020年5月22日起恢复中医专家开诊,具体出诊信息及医师信息介绍如下:

一、 出诊时间:自2020年5月22日起,每周五上午8:00—11:00。

二、出诊地点:校医院四层专家门诊。

三、出诊医师信息

康广水,男,副主任医师。

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,从事医学临床30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,在中国中医科学研究院广安门医院期间师从李秀英、占永立、刘文军等多位博士生导师,对慢性疑难疾病采用中医传统疗法,实施个体化治疗方案,取得了满意的疗效。对于亚健康状态,运用阴阳平衡理论,采用体质辩证方法,给予养生指导。

主治:1、妇科月经不调,子宫肌瘤,卵巢囊肿,乳腺增生,更年期综合症,肥胖。2、皮肤痤疮,暗斑等瘙痒性皮肤病;3、情志不舒导致的各种功能失调、焦虑,惊恐、抑郁。4、糖尿病血糖不稳、疲乏无力;糖尿病眼病视物模糊;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手足麻木、发凉;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胸闷、心悸、头晕、耳鸣、睡眠障碍;糖尿病肾病水肿、蛋白尿、夜尿增多。5、高脂血症血粘度增高;慢性肺病咳、喘;慢性胃肠疾病反酸、腹胀、便秘、腹泻;风湿类风湿性骨关节疾病。

请您在就诊的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,并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,就诊结束后请勿长时间逗留,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。


校医院

2020年5月18日

上一条:校医院关于恢复专家门诊的通知 下一条:校医院关于恢复中医专家门诊的通知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