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Home > 专家门诊 > 正文

校医院关于新增知名中医专家门诊的通知

发布日期:[2017-12-11] 作者:[] 


校医院为了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,在广泛征求意见后,拟聘请知名中医专家来我院出专家门诊,具体出诊信息及医师信息介绍如下:

  • 出诊时间:自2017年12月12日起,每周二下午14:00—17:00。

  • 出诊地点:校医院二层专家门诊。

  • 出诊医师信息

李跃,女,58岁,中医主任医师

1983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系,师从北京中医医院关幼波、孙伯扬、李乾构、张炳厚等多位国家级名老中医。从事中医工作三十余年,临床经验丰富。

擅长治疗冠心病、心绞痛、脑梗死、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以及慢性胃炎、胆结石等消化系统疾病;对于顽固性咳嗽、不明原因的头晕、头痛、低热、亚健康、急性泌尿道感染以及月经不调、更年期综合症、附件炎等疾病疗效确切;对于肿瘤的康复治疗也有明显疗效;皮外科疾病如痛风性关节炎、带状疱疹、急性过敏性荨麻疹、丹毒等疗效显著;运用中草药内服外洗治疗腰腿疼痛效果明显。

校医院

2017年12月11日

上一条:校医院关于知名中医专家增加门诊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:专家简介

关闭